2014年12月19日

龜救「翻船」同伴 被拱成神

龜救「翻船」同伴 被拱成神

象龜搶救「翻船」同伴 美主播驚呼:太棒了

TVBS – 2014年12月18日 下午1:46

台灣又多了新台灣之光,而這次的主角,是木柵動物園裡頭的兩隻象龜,其中一隻象龜四腳朝天的翻倒在草地上,另一隻烏龜竟然慢慢走到同伴身邊,幫忙牠翻過來,整段救援過程,剛好被參觀的遊客拍下,放到網路上分享,就連美國許多新聞台也爭相報導,這溫馨一幕。

小朋友們一陣驚呼,看著眼前兩隻象龜的「翻身大作戰」原來是其中有一隻象龜,不小心四腳朝天,另外一隻眼見同伴受困,趕緊慢慢爬過來伸出援手,只見這隻來幫忙的象龜努力用頭推著同伴的背甲慢慢喬出角度,接著一鼓作氣使盡全身力量用力一推,碰的一聲夥伴成功翻過來,現場看得都忍不住歡呼,這兩隻象龜倒是很淡定,立刻慢慢晃回去。

這段難得捕捉到的畫面,也讓美國新聞主播大為驚奇。新聞主播:「看看這個影片,在台灣的台北動物園拍攝,一隻烏龜來幫助,牠四腳朝天的朋友,這個景象發生在台北的動物園,前來救援的烏龜,利用腳的力量,幫牠的兄弟重新站穩。」

主播看了都直呼太棒了,動物果然是有靈性的,這兩隻互相幫忙的烏龜兄弟,也瞬間爆紅。(圖/翻攝YouTube/Audi Yu)

龜救「翻船」同伴 被拱成神 原文: 象龜搶救「翻船」同伴 美主播驚呼:太棒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