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

長條生物「巨魔」衛星圖拍到

長條生物「巨魔」衛星圖拍到

不明細長生物 谷歌地圖驚現「紐西蘭水怪」?

NOWnews – 2014年12月17日 下午1:0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一名工程師皮塔(Pita Witehira)利用谷歌地圖協助研究時,在紐西蘭奧克灣(Oke Bay)附近發現奇怪長條身影,判斷這應是某種尚未被發現的「神祕生物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工程師皮塔日前意外在谷歌地圖上發現「不明長條物」,他表示這絕非船隻,因周遭並沒出現白色水痕,並指出這可能是長12公尺的「神祕海中生物」。

皮塔表示,「不明長條物」體型比鯊魚龐大、游速比鯨魚快速,當地原住民毛利人將其稱之為「Taniwha(巨魔)」。不過,這神秘物的真實身分,至今仍是謎。(圖/翻攝Google Map

長條生物「巨魔」衛星圖拍到 原文: 不明細長生物 谷歌地圖驚現「紐西蘭水怪」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