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6日

倒著開車11年 他有特殊執照

倒著開車11年 他有特殊執照

就是愛倒著開 印度小黃司機倒著上路11年

NOWnews – 2014年12月25日 上午10:40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有名計程車司機就是喜歡倒著開車,在家鄉旁遮普邦珀丁達(Bhatinda)以開倒車聞名,當地政府還頒發特殊執照給他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現年30歲的哈普雷特戴夫(Harpreet Dev)11年來都倒著開車,他已經習慣這樣的開車方式,不再相信自己正常開車的技術。

2003年,哈普雷特戴夫汽車排擋卡在倒車檔,身上又沒有錢的他,決定要一路倒著開回家,因此他對於自己的倒車技術充滿信心。

現在的哈普雷特戴夫倒著開車,時速可以高達80公里,他的車頂裝有救護車警笛,是用來警告那些不懂他特殊開車技巧的民眾。

由於長期倒著開車,哈普雷特戴夫患有嚴重背部、頸部的疾病,他表示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,這項成就取得不易,靠得就是堅持。(圖/翻攝YouTube/Barcroft Cars)

倒著開車11年 他有特殊執照 原文: 就是愛倒著開 印度小黃司機倒著上路11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