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

「臭腳哥」搭高鐵 乘客想吐

「臭腳哥」搭高鐵 乘客想吐

外國人搭高鐵! 脫鞋倒頭大睡「臭腳薰客」

TVBS 記者: 彭志宇 – 2014年12月26日 下午7:21

高鐵又出現「臭腳哥」,這次還是位外國人。有民眾目擊,外國男子搭高鐵,從左營到台北,沒想到一上車,就把鞋子給脫了,霸佔3人座椅,倒頭呼呼大睡,臭腳丫直接靠在座椅的扶手上,散發一股鹹魚味,讓同車乘客,非常不舒服。

這位老兄搭高鐵,真的好放鬆,大腳直接放在椅子上。接著東摸西摸,左喬右喬,調整座椅,似乎想要睡個大頭覺。沒想到,轉眼之間,這班高雄開往台北的高鐵列車,變成了臥鋪列車。3人座,一秒變成這位外國老兄的單人床。鞋子脫了,躺了就睡,完全不顧別人怎麼看。

民眾看得好不舒服,但他,可是越睡越香甜,雖然穿著白襪,但腳底卻是烏漆抹黑,靠在扶手上,光用看的,彷彿就已經聞到一股鹹魚味。醒來之後,邊打哈欠,划手機,聽音樂,一隻腳就靠上前方座椅椅背,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自在。

乘車民眾:「這樣會造成,前面乘客也會覺得不舒服吧,我可能會請站務人員跟他講,我可能不會自己當場跟他講。」

民眾看不下去,大多都會轉告列車上的服勤員,服勤員也會好心相勸,如果客人還是不聽,就會協調換座位,但是並沒有公權力,能夠請乘客下車。列車進端點的時候,會快速打掃。調整座椅,收集垃圾,更換頭套,擦拭把手,通通得在10分鐘完成。雖然都有清,但看到這幅畫面,難免還是讓民眾覺得很不舒服。

「臭腳哥」搭高鐵 乘客想吐 原文: 外國人搭高鐵! 脫鞋倒頭大睡「臭腳薰客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