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

劈腿2人夫?甜心主播爆不倫

劈腿2人夫?甜心主播爆不倫

美女主播岡村真美子爆不倫戀 劈2人夫遭虧AV新星

NOWnews – 2014年12月27日 下午12:22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美女主播岡村真美子擁有大批粉絲,現驚爆是2段不倫戀女主角,同時傳出為她曾允許讓人偷窺炒飯過程,重挫形象。她緊急關閉部落格,所屬NHK電視台表示她已辭職。

30歲岡村真美子2009年加入新聞界,2011年進入NHK擔任氣象主播,以其手上的星星魔法棒走紅,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。日前《週刊文春》爆料她與佐藤、A先生2名有婦之夫交往,而為迎合佐藤的特殊癖好,她會分享自己與A先生的炒飯細節,甚至曾讓佐藤偷窺兩人性愛,藉此滿足他內心快感。

周刊指出她劈腿情長達3年時間,因遭A先生抓包才會曝光,目前她關閉部落格選擇不回應,佐藤先生則否認與她有曖昧情,A先生承認一切都是事實。由於岡村真美子外表清純,現成為搞不倫戀的肉食女,據悉已向NHK辭職,網友則虧AV界又多了一名新生。(圖/蘋果動新聞)

劈腿2人夫?甜心主播爆不倫 原文: 美女主播岡村真美子爆不倫戀 劈2人夫遭虧AV新星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