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2日

薑母鴨嘴咬啥?名店招牌怪怪

薑母鴨嘴咬啥?名店招牌怪怪

嘴裡那是啥? 薑母鴨名店招牌掀熱議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2月22日 上午7:54

台中一間知名薑母鴨店,除了口味鮮美,招牌更是吸睛,雄糾糾氣昂昂的黑鴨,嘴裡叼著什麼?引發民眾熱烈討論,另一家老字號店面同樣也是超人氣,小小店面擠不下,直接買下隔壁店面重蓋,寒流來襲,薑母鴨人氣紅不讓。

寒流來襲,天氣越來越冷,天冷一定少不了這一味,補暖要又補身的薑母鴨,台中這家薑母鴨名店,每到晚餐時刻座無虛席,大夥兒都是為了香噴噴的這一鍋而來,不過更吸睛的就屬店家的招牌,跟其他薑母鴨店家不一樣,是一隻雄糾糾氣昂昂的黑色鴨子,不過他的嘴裡好像叼著什麼,看起來像是雪茄,還有人說是香腸。到底是香腸?雪茄?還是什麼?民眾議論紛紛,詢問店員,他則是忙到沒時間回答。店家低調回應,不過正確答案揭曉,原來鴨子嘴裡咬的是熱騰騰冒著煙的薑片,搭配上健壯肥美的黑鴨,民眾覺得食指大動。

除了這家薑母鴨,還有台中市五權西路跟忠明路口,這家老品牌薑母鴨,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,麻油再加上酒,香氣撲鼻而來,這一鍋酒香湯醇的薑母鴨也為業者賺進大把鈔票,小小的店面不夠擠,乾脆隔壁買下來重蓋,客人吃飯不用再拋頭露面吹冷風,一到冬天,薑母鴨店搶搶滾,就連咬著薑片的鴨大王也被誤認,甚至在網路上引起話題,人氣真的紅不讓。

薑母鴨嘴咬啥?名店招牌怪怪 原文: 嘴裡那是啥? 薑母鴨名店招牌掀熱議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