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1日

苦練倒立一字馬 女神辣爆了

苦練倒立一字馬 女神辣爆了

上空倒奶一字馬 郭書瑤辣爆了

NOWnews – 2014年12月21日 下午12:44
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

鋼管舞近來蔚為風潮,郭書瑤也積極苦練,日前曾PO出練習影片,20日又分享倒立一字馬照,柔軟度引發讚嘆外,罩不住的渾圓E奶一舉成為焦點,網友笑喊:「小心長輩別掉出來。」

郭書瑤對鋼管舞很有興趣,先前拍攝偶像劇《鋼鐵之心》時,由於道具與專業演出鋼管不同導致頻頻打滑,索性在雙腿噴上髮膠止滑,最後她才順利「上管」。雖曾自招偷懶沒上課,但她越練越有心得,昨一招懸空夾管Pose滿分,獲讚性感中帶有優雅風情。

隨後她練習雙人鋼管,空中倒立一字馬展現出柔軟筋骨,只是相較下激爆E奶更加吸睛,粉絲見照不僅提醒她注意安全措施,另一方面也擔心她走光,要她顧好「長輩」。

苦練倒立一字馬 女神辣爆了
苦練倒立一字馬 女神辣爆了
(圖/擷自郭書瑤-瑤瑤臉書粉絲頁)

苦練倒立一字馬 女神辣爆了 原文: 上空倒奶一字馬 郭書瑤辣爆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