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9日

見怪物竄樹林 難道是外星人

見怪物竄樹林 難道是外星人

灰色細長生物過馬路 美夫婦稱看見「外星人」

NOWnews – 2014年12月28日 下午3:10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(Ohio)高地縣(Highland County)一對6旬夫婦堅稱,日前在返家途中,看見一灰色、身型細長「外星人」穿越馬路。

據《高地縣新聞》(The Highland County Press)報導,美國一對夫婦表示,(12)日在開車返家途中,看見一個約7英尺高(約2.1公尺)的細長生物穿越馬路,隨後跑入樹林中。

老婦進一步描述,這「生物」沒有下巴,雙腿肌肉方達,跑步時腿會彎曲向後。她還說:「我先生也看到了,他感到十分震驚」,而丈夫返家之後,立即將生物輪廓繪製下來。

UFO觀察員羅恩(Ron McGlone)表示,希望將這則消息散布出去,了解是否仍有其他目擊者。而他也指出,不排除是巨型雜交鴕鳥逃脫,或者其它生物。

見怪物竄樹林 難道是外星人 原文: 灰色細長生物過馬路 美夫婦稱看見「外星人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