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

聖誕禮物送戒指 打開長這樣

聖誕禮物送戒指 打開長這樣

耶誕禮物是戒指? 你只猜對了一半

TVBS – 2014年12月26日 下午6:10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

今年耶誕節你有收到最想要的禮物嗎?美國網友喬納森(Jonathan H)的妻子想收到一枚戒指,但願望只完成了一半…,猜猜喬納森究竟送了什麼?

網友喬納森在社群網站reddit發表了一張圖片,註記說「我太太想收到珠寶作為耶誕禮物,我想她會不太開心…」,只見黑色盒子裡「看似」放了一枚戒指,銀色指環上頭還有一顆碎鑽,但其實這只是「一半」的樣子,定睛一看,原來這根本不是戒指,而是一個「戒指杯」!

這樣的惡作劇禮物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網友說「你今天準備睡沙發吧」、「你是準備要離婚嗎?」,有人認為喬納森是嫌珠寶太貴才出此下策,還警告他「離婚花費更貴啊」、「除非你另有備份禮物,否則你將有一個非常生氣的妻子」,還有人看很開「至少她會高興個一秒鐘」。

面對網友們的種種擔心,喬納森要大家放心,他覺得老婆最多笑罵幾句,然後一笑置之。如果老婆大人勃然大怒也不怕,因為喬納森另有準備一個「真正的禮物」:一條精緻項鍊。但正如網友所說,這樣「大逆不道」的禮物,需要一個幽默感十足的老婆大人呀。(圖/ reddit)

聖誕禮物送戒指 打開長這樣 原文: 耶誕禮物是戒指? 你只猜對了一半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