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2日

坐IKEA沙發搓腳 覺得噁心

坐IKEA沙發搓腳 覺得噁心

噁!男坐IKEA家具區 當眾脫襪「搓腳」

TVBS 記者: 柳采葳 – 2014年12月21日 下午8:26

竟然有人在IKEA裡面脫襪子搓起腳來!新北市這名男子,在家具特賣區裡面,大剌剌的坐在沙發上,不停的搓腳,儘管顧客人來人往,他依然是搓腳搓了快要2分鐘,所有經過的民眾,看了都覺得不太舒服。

搓搓搓,男子坐在沙發上,不停搓腳,搓完還要抓抓腳,之後又搓、再搓、狂搓、猛搓。但仔細看看,今日特價商品7折、6折,這裡是家具賣場IKEA,不是他家耶!

搓腳哥在賣場特價區椅子上不斷搓腳,完全不在意顧客來來去去,瞄向他,就這樣搓了1分30秒,他才穿襪、穿鞋,起身走人,這樣的畫面,讓路過的民眾,倒抽了好幾口氣。

民眾看了都覺得不衛生,那工作人員都沒有管嗎?

工作人員vs.記者:「看到這樣行為會制止嗎?會規勸他吧?要做的會做。」

有巡視,但是也因為每天的顧客實在太多了,就算常常有人在家具區作怪舉動,也沒辦法一一制止。

坐IKEA沙發搓腳 覺得噁心 原文: 噁!男坐IKEA家具區 當眾脫襪「搓腳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