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

公園親熱 傅天穎和男友公然猥褻罪起訴

公園親熱 傅天穎和男友公然猥褻罪起訴

公園上演活春宮 傅天穎遭訴

(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日電)藝人傅天穎與全姓男子,7月間涉嫌在公園上演活春宮,警方到場時,全姓男子涉嫌辱罵、毆打員警。檢方依公然猥褻罪起訴兩人。

新北地檢署今天公布的起訴書指出,傅天穎於今年7月1日凌晨1時45分與全姓男子酒後到新北市中和區「四號公園」草地,當時一名張姓男子聽見傅天穎大喊「不要強姦我」,他以為發生性侵案,轉身查看時,發現兩人下半身沒穿,正在上演活春宮。

公園親熱 傅天穎和男友公然猥褻罪起訴
公園親熱 傅天穎和男友公然猥褻罪起訴

張男見狀趕緊向警方報案,未料,張男與崔姓和林姓兩名員警到場後,發現傅天穎上衣掀起、胸部外露,雖然當時下半身有穿著但衣衫不整。

兩名員警於是要全姓男子出示證件,全姓男子涉嫌對員警辱罵「智障啊!小警察了不起」、「你這王八蛋」、「你智障啊!你出事了」等語,雙方發生拉扯、扭打,造成兩名員警掛彩。

傅天穎在檢方偵訊時否認上演活春宮,並說消息一出,會對孩子造成傷害;全姓男子則表示,兩人當晚確實有親熱,但沒有發生性關係,並坦承曾辱罵到場處理員警。檢方偵查後,依公然猥褻等罪起訴兩人。1021002

公園親熱 傅天穎和男友公然猥褻罪起訴 原文: 公園上演活春宮 傅天穎遭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