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

夫妻遊惡魔島 驚見女鬼倚窗

夫妻遊惡魔島 驚見女鬼倚窗

夫妻遊惡魔島 稱拍到女鬼倚窗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6月18日 下午12:56

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到美國著名景點舊金山惡魔島監獄參觀,疑似撞鬼,還在窗邊拍到1930~1940年代打扮的女子。

據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在英國伯明罕大學擔任助教的希拉(Sheila Sillery-Walsh)當時一進監獄,身體就感覺不適。參觀探監室時,希拉拿起手機拍小窗戶,驚覺照片中出現女子身影,但抬頭看時,窗外根本空無一人,希拉也特別把照片拿給鐵齒老公萊斯(Paul Rice)看。

夫妻遊惡魔島 驚見女鬼倚窗
(惡魔島,圖/Yahoo7)

老公一開始以為是老婆身影反射,但仔細一看,才發現女子衣著是1930~1940年代的打扮,之後更向惡魔島監獄的員工詢問,也沒有人知道這名女子的來歷。兩人覺得毛骨悚然,覺得自己活見鬼!但也有不少人質疑,鬼影照是修圖軟體後製過的,不是真的拍到鬼影。(Title圖/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夫妻遊惡魔島 驚見女鬼倚窗 原文: 夫妻遊惡魔島 稱拍到女鬼倚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