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

金曲3負評!主持 頒獎 致詞

金曲3負評!主持 頒獎 致詞

主持 頒獎 致詞 金曲25三負評! 熱議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6月29日 下午12:32

今年金曲獎,主持人、頒獎人的表現也備受矚目,蕭敬騰擔任最佳國語男歌手頒獎人,自己玩得好開心。上台話也特別多,而整場表演中網友看了最冷感的恐怕就是龍應台的致詞,有網友甚至KUSO收視率,一到龍部長收視立刻往下掉,Hebe現場演唱了黃鶯鶯、梅艷芳等女歌手的經典好歌。但刻意捲舌的演唱技巧讓不少網友聽了不太習慣,在網路留言「HEBE都不HEBE了」;還有人批評「咬字太假掰」,疑惑HEBE是在學王菲或白安嗎?

25屆金曲獎28號小巨蛋登場,哈林獨挑大樑主持,不過唱到一半卻唱到敏感「用詞」,就在介紹歌手那英時把「大陸」說成「內地」,典禮還沒開始就扯上政治味,除了哈林遭點名還有她,文化盛事龍部長當然不缺席,但她TONE調和金曲就是不搭,有網友甚至提前KUSO,收視率從開場雙J王者之聲,一路到蘇芮節節攀升,但龍部長一上台就往下掉,只是28號金曲還有段讓不少人「霧煞煞」的恐怕是老蕭「脫稿秀」一向話不多的蕭敬騰突然劈哩啪啦講好多,而且還很HIGH,真的很不像他,但其實老蕭從入場時就開始很HIGH,身穿15萬西裝走紅毯的他帥氣下車,不過手一甩名錶不小心掉了下來,只見他「表情鎮定」繼續走,看來他難得亢奮也增添金曲亮點。

金曲3負評!主持 頒獎 致詞 原文: 主持 頒獎 致詞 金曲25三負評! 熱議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