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

25國女神照 竟都是同一人

25國女神照 竟都是同一人

25國女神照 竟是同一人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6月30日 下午2:01

到底各國審美觀差異多大呢?美國女記者Esther Honig做了個實驗,24歲的她將自己素顏照,傳給25個國家共40人,請他們根據當地審美標準,將原圖Photoshop成「女神圖」,結果傳回來的結果令人驚奇。

25國的修圖明顯展現出不同風情,例如摩洛哥就戴上頭巾,身穿深色薄紗,裸肩被包得緊緊的。其實大部分修圖的結果只加上各式彩妝。而菲律賓不僅把Esther膚色變黑,還把她的髮型改成飄逸黑髮,阿根廷則是畫上了紫色眼影及閃亮的粉紅唇色,智利則是幫洪寧多加上了珍珠項鍊、垂墜式耳環及髮髻等裝飾。

一張素顏照片,卻能看出各國不同的審美觀,修圖後的照片也讓網友嘖嘖稱奇。

25國女神照 竟都是同一人

25國女神照 竟都是同一人 原文: 25國女神照 竟是同一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