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7日

失蹤兒「在家」找到 父驚呆

失蹤兒「在家」找到 父驚呆

疑點重重!失蹤兒「在家尋獲」 父目瞪口呆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6月27日 上午11:59

美國底特律的一名十二歲少年,最近無故失蹤。他的父親報警處理,警方以及聯邦調查局的探員,三度前往少年的住宅搜索,但都一無所獲。少年父親昨天接受電視專訪,沒想到節目主持人接到消息,表示少年在自家的地下室被找到,少年父親在知道消息後,瞠目結舌根本說不出話來。

電視節目主持人:「我們剛剛收到消息,你的兒子還活著,在地下室被找到。」聽到這個消息,正在上電視的父親驚訝得目瞪口呆,根本無法回應。這名父親的十二歲兒子最近突然不知去向,心急如焚的父親馬上報警,員警和聯邦調查局探員三度到他家搜索,但卻沒找到人,而在失蹤的第十二天,少年父親接受電視專訪,警方第四度進行搜索,這次在地下室找到少年,意外的結局,讓節目主持人都不敢相信。

節目主持人:「你的兒子怎麼會在地下室呢?」失蹤少年父親:「我,我也不知道。」少年父親堅稱,他已經仔細檢查過地下室。失蹤少年父親:「我查過地下室,聯邦調查局查過,底特律警方查過,我太太也查過。」警方表示,前三次的搜索已經非常地徹底,而他們找到少年時,發現有人用紙盒、木架以及大鐵桶把少年圍住,讓他不能逃跑。

警局局長克雷格:「他(少年)不可能自己設立這些障礙物。」少年父親趕回家後面對媒體追問,一時情緒失控。失蹤少年父親:「我還以為我的兒子死了。」警方發現,其實地下室空間很大,還有幾個小房間,現場也留有吃過的食物,而少年過去曾離家出走,這起案件究竟是有人綁走少年、少年再度逃家或者父親完全知道少年下落卻自導自演,仍然有待釐清。(圖/CNN的youtube)

失蹤兒「在家」找到 父驚呆 原文: 疑點重重!失蹤兒「在家尋獲」 父目瞪口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