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

沒點可樂!盧麥當勞1.5小時

沒點可樂!盧麥當勞1.5小時

長髮哥要冰拿鐵 「盧」麥當勞1.5小時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6月18日 上午6:10

〔自由時報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先生,你到底是點什麼啊?

揚言找「立委」老爸來

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麥當勞,上週日來了一個長髮哥,醉醺醺來吃早餐,自稱點了「冰拿鐵」,店員卻給他可樂,就這樣和店員「盧」了1個半小時,還驚動警察到場處理,長髮哥離開時,揚言要找當「立委」的老爸和律師表哥釐清法律問題。

現場目擊的郭姓網友主動報警,並將過程錄影PO網,因爭吵過程太長,手機還錄到沒電,有網友留言大罵「吃個東西這麼龜毛」、「花10秒鐘講清楚很困難嗎?」還有網友搞笑指長髮男是「老屁孩」。

據了解,15日清晨5時許,33歲的朱姓長髮哥至這家麥當勞買早餐,因酒醉,點完餐後就坐著閉目養神,不久,店員聲音宏亮地呼叫他取餐,長髮哥驚醒,不悅地說「你那麼大聲幹嘛?裝認真薪水不會比較高啦!」取餐時,經理輕聲問「那飲料是可樂嗎?」朱某不爽回答「吃早餐會配可樂嗎?」經理又問「那您不要熱咖啡要換什麼?」長髮哥便開始跳針怒吼「我從來沒有點過可樂配早餐,也沒點過熱咖啡!」

網友看不下去 錄影報警

長髮哥就在「早餐、可樂、熱咖啡」重複不下數十次,對店員、店經理疲勞轟炸,一旁用餐的郭姓網友看不下去,開始錄影並報警。

警方到場,請朱男「好好講」,但他不領情,持續重複「早餐從不配可樂、熱咖啡」,甚至大罵三字經,還嗆聲自己有「立委老爸」和「律師表哥」,直到警員嚴正警告,他才拿著「冷掉的熱咖啡」離開。

據說面對長髮哥的員工、經理,心情未受此事影響。

沒點可樂!盧麥當勞1.5小時 原文: 長髮哥要冰拿鐵 「盧」麥當勞1.5小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