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7日

鱷魚擋路 男徒手搬離遭狠咬

鱷魚擋路 男徒手搬離遭狠咬

鱷魚擋路 男徒手搬離遭狠咬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6月26日 下午6:15

Yahoo!奇摩新聞中心報導

如果發現鱷魚擋在路中央,千萬別徒手搬走牠!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三名大膽的年輕男子因嫌鱷魚擋路,竟異想天開徒手抓鱷魚尾巴想搬走牠。結果不僅沒搬成功,其中一人還被鱷魚咬了一口。驚險的過程被攝影機記錄下來,影片吸引16萬位網友觀看。

影片中,在大馬路上享受著日光浴的鱷魚因為實在太過龐大,三名男子打算把這長達三公尺的障礙物拖到路邊,以免影響交通。他們先將身上的衣服覆蓋住鱷魚的眼睛後,再由其中一名男子拉著尾巴,打算將這龐然大物拖離馬路,沒想到鱷魚卻因此被激怒,突然扭身向後咬了一口,當場讓那名男子痛到大叫,還連滾帶爬翻倒路邊,就連拍攝者也被嚇了一跳。事後被咬的男子被送醫治療,雖然沒有危及生命,不過手掌和手腕部位縫了好多針,留下可怕的疤痕。

對於這段驚險的影片,網友反應不一,「Bubbles 」調侃地說:這隻鱷魚應該覺得這人肉牙膏口味不錯吧!也有人批評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可取,網友「Baby Buntin」表示:實在太蠢了,鱷魚一定以為他們要攻擊牠,就讓牠待在那邊不就好了嗎?

原文: 鱷魚擋路 男徒手搬離遭狠咬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