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

押1千贏50萬「小強」大辦桌

押1千贏50萬「小強」大辦桌

《世足賽爆冷門 荷蘭大勝》押1千贏50萬 賭客辦桌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6月16日 上午8:40

〔自由時報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隨著世界盃足球賽開踢,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,遇到爆冷門的比賽結果,不僅讓莊家咬牙切齒,更讓賭客樂開懷,14日西班牙爆冷慘輸荷蘭,新竹賭客「小強」事前諸葛上身,預感押荷蘭贏4球,賠率高達1比500,結果僅小小押注1000元,最後竟大贏50萬元!

1名地下運彩莊家透露,這屆世界盃足球賽的結果,不少跌破莊家眼鏡,原本看似十拿九穩的比賽,往往有爆冷出現,而且比賽因為時差關係,多在台灣時間凌晨舉行,賭盤則在前一天晚間8點以後,才會陸續開出,接受賭客下注。初步看來,在還沒有進入16強賽以前,各隊分組預賽實力依然混沌不明,下注者很難有絕對的把握,這讓賭盤顯得詭異懸疑。

在這樣的賭盤大混戰情況下,就是冷門盤組合獲利的最好時機,新竹「小強」表示,儘管在上屆冠軍西班牙對決亞軍荷蘭一役,事前盤口都看好西班牙會小贏荷蘭1到2球,但他就是不信邪,反其道而行,不僅看好荷蘭會贏,而且會大勝!

因此他大膽押注荷蘭勝,且贏球數從1到4球,他全部各押注1000元,最後盤口開出,荷蘭贏4球賠率高達1比500,大家都笑他傻,沒想到最後荷蘭以5比1狂勝西班牙,小強一戰成名,大贏莊家50萬元!昨天凌晨小強辦桌請客,此事才流傳開來。

押1千贏50萬「小強」大辦桌 原文: 《世足賽爆冷門 荷蘭大勝》押1千贏50萬 賭客辦桌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