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

新郎沒雙B 開6輛砂石車迎娶

新郎沒雙B 開6輛砂石車迎娶

娶親出奇招 6輛砂石車尬雙B

中時電子報 記者: 張啟芳╱高雄報導 – 2014年6月24日 上午6:01

「怎麼沒有雙B轎車,但是讓我感覺很驚訝、但很幸福」,新郎洪敦淳動員6輛砂石車、市值2000萬元到飯店迎娶新娘宋貞諭,新娘前一晚知道,娘家則是今天早上知道,新郎出花招,雙方家長不在意給予深深祝福。

6輛砂石車「菜脯迎親車隊」昨天從小港出發,「菜脯」是新郎靠行的車行老闆綽號,新郎自己有4輛砂石車,另向老闆「菜脯」借2輛砂石車。

為給新娘驚喜,新郎秘密策劃砂石車迎娶活動,每部砂石車頭貼上大紅喜字,車身及車頭綁著氣球,別出心裁迎娶,果然讓新娘驚喜。

新娘宋貞諭21歲,今年從輔英護專畢業已考取醫檢師執照,跟新郎是透過朋友介紹交往3年;她說,沒想到先生會用砂石車來迎娶,既驚訝又興奮,結婚後,將專心持家,先生正在申請開砂石車行公司牌照,以後專心在公司當會計。新郎洪敦淳31歲是砂石車司機,擁有4輛砂石車,每輛砂石車值300多萬元;他說,用砂石車迎娶是夢想,當然最主要是給老婆很不一樣婚禮,開砂石車是他事業「起家」,要給自己留下深刻回憶。

洪敦淳、宋貞諭均是高雄人,出花招迎娶方式得到雙方家庭支持,祝福新人白頭偕老。

新郎沒雙B 開6輛砂石車迎娶 原文: 娶親出奇招 6輛砂石車尬雙B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