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

與上輩子情人約會 男超緊張

與上輩子情人約會 男超緊張

瞞著老婆約會 神祕戀人曝光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6月23日 下午4:28

Yahoo!奇摩新聞中心報導

「老爸是女兒上輩子的情人」,也有人說「父親是女兒此生的初戀」,到底是真是假?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西裝筆挺的帥哥,緊張地等待約會對象現身,謎底揭曉,約會對象就是他自己的小女兒。這篇慶祝美國父親節的短片,女兒的暖暖笑臉已經融化至少8萬位網友的心。

影片中,帥哥走到一戶人家按了門鈴,一名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小女生來應門,她臉上洋溢滿滿的微笑,還急著秀出新鞋子給帥哥看。帥哥問:「誰幫妳弄得這麼漂亮?」小女生回答:「是媽咪。」此時終於真相大白,不然觀眾差點打電話報警,原來男子不是戀童癖,這位帥哥是小女生的爸爸,今天是他們的第一次約會。雖然是爸爸帶女兒約會,但是浪漫餐聚、花束、歡樂的兩人時光,這些約會該有的標準流程,可都沒有馬虎。

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美國的父親節,為了慶祝父親節以及向天下的爸爸道賀,Aaron Dickson籌畫此影片的拍攝,同時他也是背景歌曲的主唱以及劇中的父親。影片末還出現一行字「你永遠是她的初戀,父親節快樂。」
影片吸引許多爸爸級網友的留言,「BungyBungy」說:對於我們這些當父親的人來說,女兒教會你怎麼當一個真正的好男人,儘管我的女兒已經16歲了,她永遠是我的摯愛。

網友「A user」說:很感人的影片,雖然我父親過世很久了,但是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很棒的孩子的爸。
也有網友覺得這影片很怪,網友「Esmerelda」說:只有我發現這影片不正常嗎?這男的和自己的小孩「約會」耶!

與上輩子情人約會 男超緊張 原文: 瞞著老婆約會 神祕戀人曝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