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

先說朋友 看牽手照已讀不回

先說朋友 看牽手照已讀不回

Echo祕戀李千娜 看牽手照已讀不回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6月23日 上午6:10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Beat Box 神人「Echo」 李昶俊曾經表示性幻想對象是李千娜,沒想到女神如願成為女友。「自由時報」前晚直擊Echo與李千娜逛大街勾手放閃,小倆口原本口徑一致說是「好朋友」,看到記者拍的勾手照後卻噤聲不回應。

被迫鬆開手 李千娜哀怨嘟嘴

21日晚間8點多,記者目擊李千娜與Echo 「路過」市民大道,2人穿著休閒,穿著同款不同色的情侶鞋逛大街,只見Echo一手提著晚餐,李千娜則悄悄勾起Echo的手,走一段路後看到有民眾經過又立刻機警放開,李千娜被迫鬆開Echo的手後,不情願地嘟嘴跟在後頭,之後一同離去。

Echo性幻想對象 就是李千娜

模仿節目出道的歌手Echo,年初出席活動被問到心中的女神時,28歲的他表示自己的性幻想對象是大他1歲多的李千娜,「喜歡清秀,素顏、淡妝的女生」。昨天他透過經紀人小靜坦承前晚與李千娜外出,但表示只是朋友,直呼:「誤會大了!」但看到牽手親密照後,卻是「已讀不回」。

2人經紀人 都稱是好朋友

李千娜與 Echo 也常在各自的臉書上分享對方的MV連結,交情看來相當不錯。29歲的歌手李千娜,曾在19歲時結婚,並生下1子1女,但婚姻僅維持4年就結束。經紀人Gaby昨天僅表示,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李千娜與Echo在音樂上有共同理念,是非常好的朋友。(圖片 / Yahoo奇摩娛樂訊息)

先說朋友 看牽手照已讀不回 原文: Echo祕戀李千娜 看牽手照已讀不回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