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6日

高國華獄中告白:像小孩哭了

高國華獄中告白:像小孩哭了

陳子璇一周3情書慰囚夫

中時電子報 記者: 林怡秀╱台北報導 – 2014年6月26日 上午6:01

高國華4月因炒股案入監服刑,老婆陳子璇寫信給他獄中傳情,她一周寫3封,但高礙於規定,一周只能回她一封,一次只能寫兩張信紙,高連背面都寫滿,陳子璇說,寫信是她鼓勵老公的方式,「他剛開始不適應,我也很難過,常在半夜偷哭」,靠書信往返稍解相思之苦。

高國華在信中深情告白:「在房舍裡,沒有人寫信給老婆,也不見有人的老婆寫信來,只有我最愛的老婆不斷寫信給我,而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,就是接獲妳的來信…。」

高還寫,在某次會面結束後,竟像小孩般哭了出來,感覺無助。陳說,所中規定一周會客一次,「看到他這麼寫,我也跟著哭,現在我正在找立委幫忙,希望能增加會客次數。」(↖圖/蘋果動新聞)

高國華獄中告白:像小孩哭了
陳子璇po出數張高國華回信。(圖/蘋果日報 翻攝陳子璇臉書)

高國華獄中告白:像小孩哭了 原文: 陳子璇一周3情書慰囚夫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