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

全場傻眼!她咬開雪糕見斷指

全場傻眼!她咬開雪糕見斷指

雪糕咬一口竟然有斷指 婦女嚇傻了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6月18日 下午2:30

大熱天裡吃上1根雪糕消暑又解饞,不過在大陸山西長治縣1名婦女咬了一口雪糕真的嚇傻了,因為裡面竟然藏了一段人的手指頭將近有1公分,婦女噁心到胃都快吐出來了,還刷牙刷了10幾次,打電話向業者申訴,沒想到業者連看都沒看就說頂多賠他10根雪糕,讓這名婦女真的是氣壞了。

冰箱裡還冰著同款的雪糕,不過現在這款山東出品的果然好雪糕已經成為一家大小的夢靨,因為這雪糕果然好嚇人咬開來竟然發現斷掉的人類手指。關女士:「一口咬下去你想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不知道是蹦起來了還是怎麼樣,反正就是叫一聲把別人也嚇壞了,把雪糕也給扔了。」原本丈夫還不相信,拿起來看了又看以為是蠶豆,翻到背面發現指甲人都嚇傻了。

關女士:「是不是把蠶豆給弄進去?後來反過來一瞧發現肉,他也嚇壞了,那天我刷了好幾遍牙。」不過最令人氣憤的還是廠家的處理態度,關女士:「按照這個就是假一賠十,這一個錯了我賠你十個,我說還有這樣的?他說你投訴吧,投訴了也就是一賠一百,再賠你一百根雪糕。」民眾氣不過向衛生單位舉報,結果山西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前往稽查,業者的態度相當不配合。

由於這家果然好雪糕製造地點是在山東,被發現裡面有斷指的是在山西,監督單位表示跨區調查有難度,這也凸顯出食品管理的問題,只能提醒民眾下次東西要入口前最好挑選比較有信譽的廠家。

全場傻眼!她咬開雪糕見斷指 原文: 雪糕咬一口竟然有斷指 婦女嚇傻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