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

護主心切 膽小柴犬暴吼嚇熊

護主心切 膽小柴犬暴吼嚇熊

出沒突襲 忠犬奮不顧身狂吠救主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6月29日 下午3:05

日本連續傳出狗狗英勇救主事蹟,金澤有一隻黑色柴犬陪主人散步時,忽然有隻黑熊撲向主人,結果這隻柴犬不但不怕,反而對著黑熊狂吠把黑熊嚇退,而在上星期同樣有隻柴犬為了保護五歲小主人,同樣挺身而出對抗黑熊,忠心護主舉動在當地傳為美談。

28號上午,金澤山區傳出有熊隻出沒攻擊民眾事件,一名六十三歲民眾上午在遛狗時忽然遭到黑熊從背後攻擊,造成頭頭和臀部受傷,所幸傷勢不嚴重,值得注意的是救他一命的是他的愛犬。被熊攻擊男子的太太:「熊攻擊我先生,這隻狗的本性非常溫和,牠的反應似乎像是牠忘自己是狗,我從來沒有想過牠還可以擔任保鑣的工作。」沒想到平時溫馴的愛犬在危急緊要關頭不顧自身性命,把體積大上好幾倍的黑熊嚇退,而同樣救主的故事也發生在秋田,這隻叫Meko的柴犬,早五歲小主人小昊一年出生,因此從小就是彼此最佳玩伴感情非常好,21號小主人的曾祖夫帶他和Meko到河邊,忽然間一隻黑熊攻擊小昊造成他背部和頸部抓傷,當meko發現時竟然奮不顧身跑到黑熊前狂吠。

這隻狗非常盡職,之前大家都認為這隻狗很膽小,沒有人知道牠其實是非常勇敢的,小昊的曾祖父說Meko的個性很溫和甚至有點膽小,沒想到為了救小主人的性命竟然搖身一變成為猛犬,當場當黑熊嚇跑英勇行為在當地傳為美談。(圖/翻攝http://mainichi.jp/)

護主心切 膽小柴犬暴吼嚇熊 原文: 出沒突襲 忠犬奮不顧身狂吠救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