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

開林寶堅尼 沒說話就把到妹

開林寶堅尼 沒說話就把到妹

宅男看這裡! 正港把妹神器 不說話正妹就要你

NOWnews – 2014年6月24日 下午5:13

記者黃詩茜/綜合報導

有車真好~影片中男子開著千萬名車,隨機在路上挑選身材火辣正妹,按著喇叭手指一勾示意上車,女人則是毫不考慮跳上車,該影片徹底證明了「開好車比較容易把到妹」的論點。

影片中一名男子開著藍寶堅尼(Lamborghini )在大街上隨機獵物,鎖定目標後下喇叭不說話,手指勾一勾正妹就自動上車。雖然一開始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但最終都不敵千萬名車的魅力。

短短五天影片觀看人數就高達7百萬人,不少網友痛批這些女孩的行為,認為她們太過隨便,但也有女網友反駁不是每個女孩都這樣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開林寶堅尼 沒說話就把到妹 原文: 宅男看這裡! 正港把妹神器 不說話正妹就要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