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

全系只有她「1人畢照」爆紅

全系只有她「1人畢照」爆紅

奇聞軼事-「一個人的畢業照」爆紅

中時電子報 記者:(蔡孟妤)– 2014年6月18日 上午6:01

原來北京大學也有如此冷門科系!北京大學2010級古生物系女學生薛逸凡在網站發布「一個人的畢業照」,引發網友關注;據悉,這是全大陸唯一一個只有一個年級只有一名學生的科系。有網友說:「這連逃課都沒法逃」。

薛逸凡日前在網上發布這張孤獨畢業照(見圖,摘自網路),並附文「只是需要有一張來裝個正經」,還歡迎大家來跟她「合影」,瞬間在網路爆紅。

薛逸凡所畢業的北大元培學院副院長盧曉東指出,「這是全中國唯一的一個只有一名學生的專業(科系)。差不多是每個年級有一個人,還有的年級是零人。」

薛逸凡也在個人網路日記上寫道,「如果排除從生物科轉換古生物科的學生,排除中途轉入元培的學生,排除馬來西亞籍古生物科學生,我作為該專業第四任,可能是唯一一個始終由元培培養出來的本科生。」

全系只有她「1人畢照」爆紅

全系只有她「1人畢照」爆紅 原文: 奇聞軼事-「一個人的畢業照」爆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