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

純金鑲鑽奶瓶 1個要價847萬

純金鑲鑽奶瓶 1個要價847萬

奢華奶瓶!純金鑲鑽奶瓶一個847萬 富豪的極致寵愛

NOWnews – 2014年6月23日 下午2:03

記者李念庭/綜合報導

近日嬰兒知名奢華品牌Suommo推出一款純金鑄造、鑲有鑽石的高級奶瓶。奶瓶共有5種尺寸,最小25毫升容量售價8300英鎊(約42萬新台幣)到200毫升容量售價16.6英鎊(約847萬新台幣),購買這款奢華奶瓶的富豪對孩子的極致寵愛可見一斑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款奶瓶由珠寶公司生產製造,創意發想源於俄羅斯娃娃。奶瓶還有貼心的小設計,奶嘴處附細緻的金鏈和胸針,讓母親可方便攜帶,且該產品還提供訂製服務,可在瓶身雕刻專屬花樣。

珠寶公司發言人表示,這款奶瓶在細節處體現極致的奢華和精緻,瓶身設計迷人優雅,頗具特色,是難得一見的藝術珍品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純金鑲鑽奶瓶 1個要價847萬 原文: 奢華奶瓶!純金鑲鑽奶瓶一個847萬 富豪的極致寵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