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6日

不准走!男「打包」女友回家

不准走!男「打包」女友回家

不想跟妳分開 前女友「打包」回老家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6月25日 上午8:59

在大陸西安,發生一起離譜的綁架案。一對男女協議分手不成,男方情急之下,竟然把女友裝進行李箱裡,準備托運回老家遼寧。幸好計程車司機發現情況不對,趕緊報警,男友被逮捕之後,還振振有詞的說,他是把女友打包回家,讓她過好日子。

監視器畫面中的男子,很吃力的拖著一個旅行箱,準備離開酒店,光門就推了好幾次,都沒有辦法順利打開,因為這裡面裝的可不是隨身衣物而是他的女友,時間倒回到當天上午10點,監視器顯示,身穿條紋上衣的王姓男子,是跟女友一起走進旅館的,但是到了下午三點,只見王姓男子拖著一個箱走出來,行動非常艱難,而跟他進酒店的女友卻不見了,原來兩人到旅館是協議分手,沒有想到一言不和,王某竟然把身高160公分的瘦小女友,裝在行李箱裡面,準備從西安托運回老家遼寧,不過女友的哭聲實在太大聲,被計程車司機聽見了,要求王某把行李箱打開,這才發現了這起離譜的綁架案,警方循線逮捕了王某,他還振振有詞,認為自己情非得已。

王姓嫌犯:「抱著放裡面,我開始跟她協商,我說我也不想這麼做,我就委屈你這麼一會,我回去以後供你半輩子,我給你請保姆妳好好過就行。」兩人和平分手不成,王姓男子反而犯下了強制跟綁架罪,這種行徑讓同為女性的電視台主播都忍不住評論了幾句,主播:「遇上這樣的男友,別說愛了,嚇都嚇壞了,如此綑綁來的愛,不只自私更是愚蠢,萬一鬧出了人命,後果可就完了。」王姓男子目前已經遭到西安警方刑事拘留,確實的犯案動機,仍在進一部的釐清當中。

不准走!男「打包」女友回家 原文: 不想跟妳分開 前女友「打包」回老家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