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

拒會考 林葉亭送兒出國唸書

拒會考 林葉亭送兒出國唸書

拒絕會考! 林葉亭送兒出國唸書

民視 – 2014年6月14日 下午9:01

12年國教上路後,引發許多學生和家長的恐慌,像是藝人林葉亭,有個唸國二的兒子,她不忍孩子面臨更大的學習壓力,以及對分數更加斤斤計較,現在決定拒絕會考,把孩子提前送出國唸書。

藝人林葉亭帶著大兒子,以及偶像團體魔幻力量,一起和小朋友,進行足球友誼賽,母子兩人場上默契沒話說,林葉亭一連踢進兩球,至於兒子能攻能守,表現也毫不遜色。

藝人林葉亭:「他從小一踢到小學六年級,現在上到中學之後,就開始打籃球。」

林葉亭希望孩子,德智體群美,五育均衡,但最近看到12年國教亂象,孩子無所適從,做家長的她,也忍不住開砲。

藝人林葉亭:「政府單位應該想出一個,補救的方法還有接下來,要怎麼辦那至於,我已經讓我兒子拒絕會考了,當然我也希望並不一定,送出國就是好的而是換一個,比較正常的教育環境,比較可以真正達到,學習的真諦。」

除了唸國二的大兒子,林葉亭還有個,讀五年級的小兒子,再過一年多,也要升國中,現在決定提早把孩子送出國,就是不希望成為,錯誤政策下的犧牲品。

藝人林葉亭:「以前我們以為12年國教,是免試入學不用考試,就自己家的區域去就讀,但是現在有做這麼多,好像讓小朋友更重視分數,而且分分計較,把這個制度弄得更困難。」

本來以為12年國教上路,孩子能適性學習,結果還是沒有打破,學生想進明星學校的迷思,反而造成更多的焦慮,對林葉亭來說,除了不安,還是不安。

(民視新聞 台北報導)

拒會考 林葉亭送兒出國唸書 原文: 拒絕會考! 林葉亭送兒出國唸書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