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

網戀8年第一次見面 機場狂吻

網戀8年第一次見面 機場狂吻

8年才見面 網戀情侶機場熱吻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6月17日 下午4:12

Yahoo!奇摩新聞中心報導

網路戀愛你能忍多久不見面?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對情侶網戀八年,日前終於見到彼此的「本尊」,這段近三千個日子的感情,已經吸引萬名網友點閱影片。

影片中,男主角叫做David,今天是他與女友 Kimmy第一次見面的日子,大約八年前,兩人在網路社群Myspace相識,進而開始戀愛。八年間,兩人從來沒有見過面。接機的時候,David對攝影機說:「當我看到她的時候,我要擁抱她,我要吻她,告訴她我愛她。」此時一個穿螢光色背心的女孩出現在入境的人群中,特別顯眼,她看到David就愣住了,靦腆地傻笑,想必就是Kimmy了;儘管在網路上對彼此已很熟悉,見到本尊還是會害羞。David不假思索奔上前去,給她一個大擁抱還有熱情的吻。主持人笑說,這樣的熱吻對機場來說太超過了。

兩人在美國阿肯色州見面,計畫參加當地的音樂節活動,之後David會搬去和Kimmy同住。

網友齊聲祝賀,「Dollfacehotties」說:你們好可愛好甜蜜,我都感動得哭了。「Austin」說:這真是我看過最久的擁抱。

還有網友發揮狗仔精神,進行身家調查,想把故事的來龍去脈搞清楚,網友「Jusus Palacio」說:男生住哪?女生住哪?遠不遠?(圖/youtube)

網戀8年第一次見面 機場狂吻 原文: 8年才見面 網戀情侶機場熱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