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7日

討好她 頂凱蒂貓頭賣蚵仔煎

討好她 頂凱蒂貓頭賣蚵仔煎

他有一顆kitty頭! 蚵仔煎郎討女友歡心

TVBS 記者: 謝古菁 – 2014年6月26日 下午12:28

台中一名男子,為了追求在苗栗當護士的女友,他就近到苑裡創業開店,賣起蚵仔煎、魷魚羹小吃,還特地換髮型,將女友最喜愛的Hello Kitty圖樣,剃在頭上,討女友歡心。

男子後腦杓,出現hello kitty模樣,看起來超級卡哇伊,這招原來是為了追女朋友。卓先生:「上個禮拜,突然想到,好、就去剪個hello kitty,讓她有個驚喜。」

30歲的卓先生,喜歡上一個女生,她人在苗栗當護士,卓先生索性就近跑去苗栗苑裡開了家小吃店,賣蚵仔煎,他頂著這個髮型,常有客人一進門,就故意逗他說「老闆,我要一份Hello Kitty蚵仔煎」、「老闆你快轉過身去,我不要看你的臉!」。

客人vs.卓先生:「老闆,聽說你的頭髮很可愛,可以讓我看一下嗎,可以啊,哇、好可愛喔。」

卓先生的超酷髮型,自PO上臉書社團「苑裡串起來」說「這是我家婆最喜歡的!」,引起話題,許多網友及在地人紛紛肉搜他的蚵仔煎店,潮髮成了活招牌。

討好她 頂凱蒂貓頭賣蚵仔煎 原文: 他有一顆kitty頭! 蚵仔煎郎討女友歡心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