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

找得到牠嗎?花豹超強隱身術

找得到牠嗎?花豹超強隱身術

找得到牠在哪嗎?花豹超強隱身術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6月25日 下午12:24

據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致力大型貓科動物保護的亞當班尼斯特(Adam Bannister ),近日在印度西邊的拉賈斯坦邦錄下一組花豹照片。牠們將自己藏身周邊環境,膚色與周圍岩石融為一體,憑肉眼根本難以分辨。

班尼斯特到印度拉賈斯坦邦的花豹保護基地,用相機記錄21隻花豹生活。從照片可看出豹的保護色,讓牠們「神隱」在照片中。這一系列照片也讓網友玩起「大家來找碴」遊戲,在班尼斯特臉書貼截圖,紛紛問他答對了嗎?

找得到牠嗎?花豹超強隱身術
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找得到牠嗎?花豹超強隱身術 原文: 找得到牠在哪嗎?花豹超強隱身術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