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

假摔姐趴倒 駕駛急煞喊好險

假摔姐趴倒 駕駛急煞喊好險

假摔姐助跑摔出 駕駛:嘿嘿!好險沒撞到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6月21日 上午8:45

又出現了假摔姐,1一名駕駛19號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更寮國小旁,突然有一名身穿紫色花紋上衣的婦人從旁邊竄出,接著直接趴倒在路中,還好這名假摔姐時間沒抓好,駕駛根本還沒碰到她就踩煞車,過了約莫半分後這名婦人眼見苗頭不對,只好慢慢爬起來摸摸鼻子走人。

本來好端端的在開車,突然之間一名身穿紫色花紋上衣的婦人,從馬路旁的變電箱一個踉蹌助跑摔了出來,整個人翻了半圈後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駕駛連忙緊急剎車,回過神來駕駛連呼好險,因為這名婦人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假摔姐,車子煞車停住的地方離這名婦人還有一大段,疑似是假摔姐沒把距離跟時間抓好,駕駛完全沒碰到婦人,這時經過的摩托車紛紛停下來不斷回頭張望,大家都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要不要下車幫忙。

就這樣過了約半分鐘後,婦人好像發現沒人理她,接著緩緩起身還看了車子一眼,下一幕更神奇,這位假摔姐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,默默從路邊淡出,眼看假摔姐起身走人駕駛又是慶幸又是好笑,像這樣的假摔橋段時有所聞,只是這位假摔姐實在很搞笑,要摔時間也沒算好,整個人就這樣橫躺在路中央,跟駕駛來個敵不動我不動,場面尷尬到她只能自己摸摸脖子走人。

假摔姐趴倒 駕駛急煞喊好險 原文: 假摔姐助跑摔出 駕駛:嘿嘿!好險沒撞到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