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

抱著吉娃娃撞車?狗死女重傷

抱著吉娃娃撞車?狗死女重傷

疑抱愛犬撞車 狗死女駕駛重創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6月17日 上午6:10

〔自由時報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52歲傅姓女子昨疑將愛犬抱在懷中,一起開車外出,車子卻在淡水北新路,在未煞車下以50公里車速撞上電線桿,傅女傷重昏迷,吉娃娃則斷送一命,雙眼卻睜得大大的,似乎在對飼主控訴「還我一命」;警方研判可能是行車時吉娃娃亂動,傅女試圖安撫才釀禍。

昨天上午8時,傅女駕駛轎車行經北新路一段往淡水方向時,在下坡路段車輛偏離,逆向衝往對向車道,在未煞車下,以時速約50公里速度撞上路旁電線桿,只聽到「砰」的一聲車頭幾乎全毀,傅女受困車內,手腳多處骨折,骨盆破裂,嚴重內出血,意外過程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。

消防隊趕到破壞車門,將已無生命跡象的傅女送淡水馬偕醫院,急救後雖恢復呼吸、心跳,仍傷重昏迷。

傅女的吉娃娃則陳屍駕駛座的踏墊上,軀體還緊貼著車門,特別是吉娃娃雙眼睜得大大的,狀似死不瞑目。

警方發覺車上沒有寵物牽引繩及狗籠,研判事發當時,傅女可能抱著愛犬開車,途中吉娃娃亂動,傅女試圖安撫時,因分心不慎跨過雙黃線撞上電桿,爆開的安全氣囊衝擊力,直接彈死吉娃娃;此外,傅女的方向盤裝有輔助球,警方也不排除吉娃娃勾住輔助球,導致方向盤偏移;確實肇因待釐清。

傅女離婚多年,與前夫育有1子1女,現獨居淡水。傅女弟弟向警方表示,很少跟姊姊聯絡,知道她有養狗,但不知養了多久。

抱著吉娃娃撞車?狗死女重傷 原文: 疑抱愛犬撞車 狗死女駕駛重創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