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

富家女酒駕 1屍2命燒死車中

富家女酒駕 1屍2命燒死車中

與男友吵架後 選美小姐酒駕亡

聯合新聞網 記者:張祐齊╱新北報導

曾入選二○一○年台美親善小姐的鄧伊庭疑和李姓男友為腹中胎兒吵架,昨天凌晨酒後駕駛休旅車行經淡水區淡金路三段時,撞上中央分隔島起火燃燒,當場燒死在車內,警方研判可能車速過快失控釀禍。

死者的李姓男友(四十歲)向警方指稱,女友凌晨出發前曾和他在電話中爭吵,也有喝酒,說要來三芝他的住處訴苦,他勸女友不要酒駕開車,沒想到發生憾事。

警方調查,鄧伊庭(卅三歲)三年前曾入選美國洛杉磯台灣會館基金會舉辦的台美親善小姐選拔,之前還選過二○○八老爺小姐、二○○七北美區亞洲小姐;她在淡水竹圍一帶當包租婆,雙親都在美國,家境富裕,李男和她交往多年。

警方說,昨天凌晨二時,淡金路三段往三芝方向發生車禍,一輛凌志休旅車撞上中央分隔島,整輛車起火燃燒;消防員獲報前往灌救,抵達時休旅車已陷入大火,撲滅火勢後在車內發現一具焦屍,看得出來是女性。

警方為釐清死者身分,根據車籍資料查出車主是鄧伊庭,請家屬到場確認無誤。死者哥哥懷疑妹妹可能因為男友不想要小孩,要求墮胎,心情大受影響才出事。

鄧女上月廿六日在臉書留言說,「沒有勇氣一個人面對,小孩不是小動物,沒有把握能一個人把他帶大,對不起寶寶」。臉書還寫「懷孕到現在,孩子的爸一次也沒陪我吃過飯,更別說買補品或寬鬆的褲子給我了;想一想,這輩子我真的好可憐。」

富家女酒駕 1屍2命燒死車中 原文: 與男友吵架後 選美小姐酒駕亡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