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

滑手機跌落海 台灣妹登外媒

滑手機跌落海 台灣妹登外媒

台妹遊澳走路邊滑手機看臉書 失足落海登國際版面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低頭族」不管是走路或有事沒事都要低著頭滑手機,因此不少為了滑手機,在走路時鬧出許多笑話,不過,這個恐怕是另類的台灣之光,一名台籍女子前往澳洲墨爾本,結果太專心低著頭滑手機看臉書(Facebook),一不小心竟然從碼頭掉進海裡!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當地時間16日晚間,一名女子在澳洲墨爾本聖基達碼頭上,專心滑手機瀏覽臉書。

結果,這名女子一不小心跌進港灣,一旁路人見狀趕緊報警處理,這名不會游泳的台籍女子就這麼在海裡待了20分鐘等待救援,所幸救上岸後並無大礙。

報導指出,女子被救上岸後,只見她拿著手機頻頻向救難人員致歉,表示自己由於瀏覽臉書頁面,一時未注意才會跌進港灣。此外,包括英國《衛報》、《美國今日新聞》等,還有澳洲媒體都報導了這場小插曲,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(NOWnews)

滑手機跌落海 台灣妹登外媒 原文: 台妹遊澳走路邊滑手機看臉書 失足落海登國際版面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