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

女騙子佯裝電視台記者 拐騙愛心善款

女騙子佯裝電視台記者 拐騙愛心善款

女騙子佯裝電視台記者 拐騙愛心善款

東森新聞-2013年12月20日 上午11:47

大陸山西一名年輕女子,竟然冒充電視台記者在醫院找病患家屬下手,看到有愛心人士捐錢給病患家屬,竟然當場攔截將錢收進自己口袋,還以記者身份對病患說這筆錢不能白給你,要找她的攝影記者過來錄影存證,從頭到尾不斷拖時間,找各種理由打算落跑,病患家屬覺得疑惑,報警處理,當場揭穿這一名假記者身分。

數十位名眾佔據醫院門口廣場,個個交頭接耳議論紛紛,眾人合堵的是一名穿黑色外套留長髮女子,假冒記者身分騙取愛心善款,李小姐說,一大筆愛心人士募來的善款還沒到她手上,竟被佯稱女記者的騙子當場攔截收進口袋,還說這一筆錢不能白白給妳,要由另一名攝影記者錄影存證。

女騙子想盡辦法,說穿了就是想要拖延時間拿錢落跑,報案民眾說,兒子患了白血病,好不容易才等到這一筆救命錢,沒想到半路殺出騙子,還冒充記者,愈想愈不對勁當場報警,即使警方到場女子還是大言不慚,對答如流,但員警查證之後發現這一名騙子是當地的失業居民,根本不是什麼記者,甚至還有竊盜前科,最後只能進到警局乖乖配合調查。

原文: 女騙子佯裝電視台記者 拐騙愛心善款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