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

3歲女童表情超多 唱神曲爆紅

3歲女童表情超多 唱神曲爆紅

嗚滴波波 網瘋傳北韓女童誇張唱神曲

TVBS-2013年12月19日 下午13:53

北韓給人印象,是封閉神秘的共產國家,但許多公開演出,都呈現出相當完美且高難度,最近網友瘋傳一段北韓小女孩參加歌唱比賽的畫面,3歲的她,唱起歌擠眉弄眼,表情跟肢體動作都超誇張,加上唱的歌沒幾句歌詞,網友說像極了因為演唱忐忑爆紅的大陸聲樂家龔琳娜。

網友說,這是北韓一場兒童歌唱比賽,這個穿著紅衣、綁著小馬尾的女孩,是只有3歲的參賽者,小女孩一邊唱一邊擠眉弄眼,表情超級豐富,肢體動作也一堆,仔細聽,她唱的歌曲,似乎沒幾句歌詞,只聽見她一直「烏滴啊bobo」。

真的誇張到很可愛,唱著唱著還不忘給個香吻,網友說她唱歌的表情和動作,像極了大陸聲樂家龔琳娜,一樣演唱沒啥歌詞,旋律重覆的歌,都有著誇張的神情,北韓小女孩被封為韓版兒童龔琳娜。

北韓給人印象是封閉神秘的共產國家,許多公開演出,都呈現出相當完美且高難度,小女孩參加歌唱比賽都如此制式,接下來的就更猛了。

一樣是小女孩,只見她全場高速旋轉,就像人體陀螺,而陶罐卻能保持平衡不掉落,3年前流出來的影片,讓人不敢置信,如今網路又多了這個3歲女孩唱神曲,都讓人看了嘆為觀止。

3歲女童表情超多 唱神曲爆紅 原文: 嗚滴波波 網瘋傳北韓女童誇張唱神曲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