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

男友一見鍾情 巨臀女超自豪

男友一見鍾情 巨臀女超自豪

情人眼裡出西施!美巨臀女超有自信 因男友對她一見鍾情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部分的女性朋友喜歡小而巧的翹臀,但美國伊利諾州(Illinois)有一名女子卻與眾不同,她深信自己擁有世界第一巨臀,並為自己擁有7英尺(約2.13公尺)的臀圍到驕傲,這名女子的自信從哪兒來呢?不要懷疑,愛情的力量就是這麼偉大,因為她的男友說,我對她是一見鍾情!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美國伊利諾州的莎拉梅西(Sarah Massey)聲稱自己的巨臀,不僅大而飽滿且擁有完美曲線,雖然在現實生活裡真的非常不方便,像是無法順利通過家門、上車很難繫安全帶、衣服不好買等,但莎拉梅西表示,並不會因此感到自卑。

報導指出,莎拉梅西會這麼有自信全是因為她的男友艾伯特(Albert Little),因為艾伯特說,第一眼看見莎拉梅西,就深深被她吸引、一見鍾情。(NOWnews)

男友一見鍾情 巨臀女超自豪 原文: 情人眼裡出西施!美巨臀女超有自信 因男友對她一見鍾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