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0日

色狼電梯內熊抱正妹 清潔婦解圍

色狼電梯內熊抱正妹 清潔婦解圍

色狼電梯內熊抱正妹 清潔婦解圍

民視 – 2013年12月29日 下午8:01

歹徒色膽包天,竟然在社區大樓的電梯,企圖非禮住戶,新北市土城的一位陳小姐,在住家大樓搭電梯時,遭到一名酒醉男子,脅迫她脫衣,還好有一位清潔大樓的婦人,也進電梯,出面解圍,但23日發生的事情,警方29日才對嫌犯製作筆錄,動作實在太慢。

22歲的陳小姐,從住家搭電梯下樓,沒想到,原本就在電梯裡的男子,突然轉身、擋住門口,不僅雙眼直盯著陳小姐看,還喝令她脫掉全身衣物,接著,突然熊抱,想要霸王硬上弓,嚇得陳小姐右手阻擋,左手馬上按下緊急呼叫鈴,還好當時,電梯停在5樓,一名負責清潔大樓的婦人走進來,陳小姐趕緊求救,在婦人的保護下脫困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在社區大樓的電梯,竟然遇到色狼,附近住戶直呼可怕,但更奇怪的是,被害人23日報案,警方卻直到29日,才將歹徒傳喚到案,動作未免也太慢了。

土城警分局副分局長楊川:「因為單一窗口受理,25日就通知涉案人,在今天(29日)薛性涉嫌人到案說明。」

警方表示,一切按照程序處理,辯稱自己喝醉的嫌犯,也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條例偵辦,但對被害人來說,警方態度不夠積極,從事發到移送,竟然隔了一週,說不定又有其他人,在這段時間內,受到傷害。

原文: 色狼電梯內熊抱正妹 清潔婦解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