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

黃曉明傳戀嫩校花 狠甩Baby

黃曉明傳戀嫩校花 狠甩Baby

黃曉明傳密戀嫩校花 情變甩Baby兩個月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今年36歲的黃曉明,與24歲的Angelababy(Baby)交往近四年,最近傳出戀上22歲的「深圳大學校花」溫心,讓Baby受傷的在微博發表放手宣言。

今年7月黃曉明就曾被傳搭上「妙齡少女」,當時他還急著送上3000萬厚禮給Baby哄佳人,包括鑽錶、跑車加豪宅。不過上周三原本在台北趕拍戲的黃曉明,卻秘密赴港會新歡,更有人直擊兩人十指緊扣進入灣仔海景酒店的日本餐廳一起吃飯。

黃曉明傳戀嫩校花 狠甩Baby
▲港媒爆料黃曉明戀上22歲校花,還赴港祕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也因此該「妙齡少女」的身份也被揭曉,原來是今年22歲的「深圳大學校花」溫心。當日兩人發現被香港媒體撞破之後,也立刻分開,隨後黃曉明還搬救兵來撇開記者,事後還發現還是被跟,更叫保鑣對記者說不要再跟。

而正好Baby18日在微博留言:「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,那麼,你也就只能是擁有一件東西;可是如果你肯放手,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。」也被認為是分手感言。(NOWnews)

黃曉明傳戀嫩校花 狠甩Baby 原文: 黃曉明傳密戀嫩校花 情變甩Baby兩個月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