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

買不起 他自製逼真山寨超跑

買不起 他自製逼真山寨超跑

超有愛! 波蘭男DIY 打造逼真山寨超跑

東森新聞 – 2013年12月18日 下午3:06

很多男人都夢想擁有一台F1跑車,而在波蘭,就有一名號稱「山寨F1達人」,他四處蒐集零件,以DIY的方式打造F1超跑,原價兩億多新台幣的夢幻超跑,他只花了250分之一的成本就能打造一台,還能開上街趴趴走。

擁有一台F1跑車是多少男人的畢生夢想,但你相信有台白色F1超跑,全是DIY組裝出來的山寨版嗎?48歲來自波蘭的的業餘技師馬楚爾,也夢想擁有自己的一台F1,買不起他竟然決定DIY,從無到有打造一台,馬楚爾除了蒐集其他廠牌汽車的零件,還上網蒐集各種不同角度的F1超跑照片,然後從底盤開始做起,最後成功打造出難辨真假的完美車身。

該車款真實版市價就將近2.5億新台幣,馬楚爾只花了250分之一的價格,就生出一台幾可亂真的山寨版,可以上街趴趴走,時速更可開上320公里,原來馬楚爾不是頭一回山寨F1,過去他就成功複製好幾款夢幻超跑,據說連馬楚爾的妻子,也贊成丈夫用這種另類的方式實現夢想。(圖/摘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買不起 他自製逼真山寨超跑 原文: 超有愛! 波蘭男DIY 打造逼真山寨超跑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