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

貓咪塞罐涉虐 女大生登外媒

貓咪塞罐涉虐 女大生登外媒

台女大生涉虐貓 印尼媒體關注

(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7日專電)台灣林姓女大學生將貓裝進塑膠罐拍照放上臉書,引發印尼媒體關注。印尼「獨立報」指出,林姓女大生蓄意做出虐貓的行為,照片裡的那隻貓看起來很痛苦。

印尼「獨立報」(Merdeka)報導,1名台灣大學生對動物施暴,她因為想要拍攝好玩的照片,把自己飼養的貓「KiKi」塞進塑膠罐裡,然後在網路社群臉書(Facebook)上展示這張可憐的貓照片。

報導指出,林姓女大生故意做出虐貓的行為,照片裡的那隻貓臉部被擠壓到塑膠罐壁,看起來相當痛苦。

「獨立報」也刊登「KiKi」被塞進塑膠罐裡的照片。

「獨立報」指出,林姓女大生的照片立即引來臉書上許多人謾罵,批評她是虐待動物者,不過,她似乎不以為意,還在臉書留言「我只有3個字回應他們,『哈!哈!哈!』」。

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指出,由於林姓女大生的行為已觸犯動物保護法第27-1條,涉及刑事責任,動保處已將本案函送台中地檢署調查,依法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併科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金。

林姓女大生表示,她想要帶貓出遊,但「KiKi」力氣太大,會掙脫很多攜帶器具,包括坊間塑膠寵物籠,讓她很傷腦筋。她說,把愛貓放入塑膠罐內拍照放上臉書,只是想分享自己嘗試的方法,沒想到引起網友的批評。

貓咪塞罐涉虐 女大生登外媒 原文: 台女大生涉虐貓 印尼媒體關注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