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

陸鋼管舞國家隊 -5℃雪地裡表演

天寒地凍 5頭驢子變「冰柱」

土耳其5驢子「凍」成冰柱 險成凍死骨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冷氣團來勢洶洶,今天(18)台北最低溫來到11度,而土耳其近日也因為天氣轉冷,氣溫跌至攝氏零度以下,外頭逛大街的驢子竟差點成為「凍死骨」,不僅被雪覆蓋,身上還結了冰霜變成大冰住。

根據土耳其當地媒體《HABER EVET》報導,土耳其近日處於攝氏零度以下,道路上覆蓋厚厚一層白雪,而在錫弗雷克市(Siverek)卻有民眾發現,有五頭驢子受困雪中動彈不得。

報導指出,五頭驢子為了抵抗頑劣的寒冬氣候,因此緊緊依偎想辦法取暖,但仍抵不過酷寒的天氣,各個結成冰柱動彈不得。

最後,救難人員接獲民眾報案,搶救這群「凍」驢,救難人員先將牠們「解凍」,讓五頭驢子保住了性命,再送至收容所接受妥善照顧。(NOWnews)

天寒地凍 5頭驢子變「冰柱」 原文: 土耳其5驢子「凍」成冰柱 險成凍死骨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