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

釣蝦場抽竿 上鉤竟是隻夜鷺

釣蝦場抽竿 上鉤竟是隻夜鷺

願者上鉤!釣蝦場揮竿 竟釣到夜鷺

TVBS 記者:林耿賢 簡大程– 2013年12月22日 下午4:08

在釣蝦場釣蝦,竟然釣到一隻鳥,宜蘭一名釣客在釣蝦場放勾釣蝦,結果勾到一隻鳥,旁邊民眾趕緊用手機拍下這奇景,連老闆娘也說從業那麼久了,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,原來這隻飛進來的鳥是夜鷺,因為釣蝦場靠海邊,戶外氣溫較低,夜鷺剛好飛進來室內取暖,就剛好上鉤了。

釣客把釣竿高高舉起,但是沒想到,釣竿上釣到的不是池子裡的蝦子,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鳥,但這隻鳥似乎嚇到了,奮力地揮動翅膀,旁邊釣客用手機紀錄下這難得的一刻,還開玩笑要老闆請客。

釣客:「可以去換一箱啤酒了。」

這裡是宜蘭的一家釣蝦場,老闆娘說鳥是外面飛進來的,開店那麼久從沒看過這樣的奇景。老闆娘:「很扯超扯,我覺得還滿厲害的啦,我來做那麼久還第一次聽說,有人釣小鳥。」

釣客:「不過我在猜他應該是,技術很好的人,可能是剛好在起竿的時候,那個線在上面,然後去勾到。」

原來釣客釣到的是一隻夜鷺,因為戶外天氣冷,釣蝦場又位於海邊,夜鷺飛進來釣蝦場取暖,釣客在甩竿的時候,就那麼剛好勾到了在空中盤旋的鳥,只能說一切都是如此巧合,也難怪大家大家都要釣到鳥的釣客快去買樂透。

釣蝦場抽竿 上鉤竟是隻夜鷺 原文: 願者上鉤!釣蝦場揮竿 竟釣到夜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