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

不怕200度滾油 翁徒手炸魚

不怕200度滾油 翁徒手炸魚

徒手炸魚!?印度神人手伸2百度高溫油鍋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鐵沙掌算什麼,印度神人辛格(Prem Singh)的「神炸手」才令人稱奇!在印度舊德里有一間餐廳每到下午必定人滿為患,為的是觀看老闆辛格的拿手絕活,徒手伸進高溫2百度的油鍋炸魚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65歲的辛格是位退役軍人,從25年前開始經營這間小餐館,每到下午餐館門口必定人滿為患,除了是為了美食前來之外,辛格還有一項終極絕技吸引顧客上門,那就是「徒手炸魚」,且25年完全沒有受過傷,讓他在當地成為名人。

報導指出,餐館每天都會賣出1百公斤地炸魚,生意相當興隆,當然很多顧客其實是為了看辛格的「金剛手」才到餐館「朝聖」。此外,辛格說,他希望兒子可以繼承他的金剛手,但並不是人人都可以學的。(NOWnews)(圖/蘋果動新聞)

※ NOWnews.com【今日新聞網】提醒您: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。

不怕200度滾油 翁徒手炸魚 原文: 徒手炸魚!?印度神人手伸2百度高溫油鍋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