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

同學媽媽請喝飲料 19童中毒

同學媽媽請喝飲料 19童中毒

同學媽請飲料 湖南19童中毒

(中央社台北21日電)中國大陸湖南省婁底市19名小學生18日在放學途中,喝了同學媽媽請喝的飲料後中毒。這名嫌犯坦承用注射器,把老鼠藥和除草劑注入飲料。

新華網今天報導,彭姓女嫌犯把下毒的飲料給兒子和兒子的同學喝,而且自己也喝了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彭嫌今年34歲,疑似患輕度間歇性精神病。

報導說,19名學童(包括彭姓女嫌的兒子)飲用乳酸飲料後,嘔吐抽搐;其中,3人病情較重,所幸已脫離生命危險。

學校老師說,彭嫌經常向老師抱怨自己的兒子比不上別人,不聽話。彭嫌每天早晚接送小孩,比任何家長都負責。唯一的不同是,送兒子到學校後,彭嫌會在校門口守著。

學校老師說,最近兩個星期,彭嫌沒到學校門口守著她的兒子了,大家以為勸說有效果,沒想到彭嫌竟然拿下了毒的飲料給孩子們喝,而且自己和兒子都喝了。1021221

同學媽媽請喝飲料 19童中毒 原文: 同學媽請飲料 湖南19童中毒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