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

世界第一象面人 切1.5kg巨瘤

世界第一象面人 切1.5kg巨瘤

湘「世界第一象面人」左臉巨瘤成功切除

【香港文匯網訊(記者 李青霞 報道)】近日,備受國內外媒體關注的,湖南郴州永興縣三塘鄉玉蘭村的「世界第一象面人」黃春才,臉部患有15公斤巨瘤在廣州得到初步治療。

據悉,6年裡黃春才病情反覆惡化,面部的腫瘤也仍在繼續長大。今年11月,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得知黃春才的情況後,當即作出批示,為黃春才圓「治療夢」。在政府以及社會愛心人士的幫助下,為黃春廣州籌得50萬元手術費。

近日黃春才抵達廣州復大腫瘤醫院準備第三次手術。醫院先後為黃春才免費作了B超、CT、病理等各項檢查,25日下午,手術成功切除黃春才左臉約3斤巨大腫瘤,據介紹完全恢復正常,預計還需進行兩次以上手術。

世界第一象面人 切1.5kg巨瘤 原文: 湘「世界第一象面人」左臉巨瘤成功切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