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

不忍心!棄犬原地苦等12小時

不忍心!棄犬原地苦等12小時

小狗遭遺棄 原地苦等主人12小時

TVBS 記者: 徐培峯 – 2014年4月28日 下午1:12

小狗被人惡意丟棄,等12小時,卻等不到主人,台中一位民眾在公園運動,卻發現一隻小狗被主人放下車,接著加速離開,小狗在後面怎麼也追不上,只好在原地等主人,但過了12小時,主人沒回來,最後由好心民眾帶到收容中心安置,動物保護協會表示,如果確定棄養,飼主最高將被罰7萬5千元。

狗狗在馬路上,一邊追著車一邊往前叫,因為牠的主人把牠放下車後,頭也不回,馬上開車離開。

民眾:「我幫你找(主人)好不好。」

民眾早上在公園做運動,卻發現一對夫妻和小孩開黑色轎車,開往還沒通的死路,他覺得很奇怪,結果看到這一家人把狗狗放下車,掉頭就走。

目擊民眾:「(小狗)後面追的時候,牠是看起來就很慌張,因為牠跟著那台車去追,但是追不上。」

他說小狗追不上車,以為主人會回來帶牠回家,一直停在原地等,民眾早上10點發現小狗,被遺棄在公園,晚上10點再到公園,發現小狗還在原地,坐著不動,足足等了12小時。

目擊民眾:「這隻狗大概還很驚恐,所以他(志工)來的時候,我們都沒有辦法靠近牠。」

他不忍心小狗一直苦苦等主人,把照片PO上網,希望飼主能回來帶走小狗,但卻沒有人來,最後由動物保護志工,把小狗帶回中途之家安置,台中動物保護協會表示,如確定是故意遺棄,觸犯棄養罪,最高罰7萬5千元,警方目前已經向監理所調閱車籍資料,聯絡狗主人出面說明。

不忍心!棄犬原地苦等12小時 原文: 小狗遭遺棄 原地苦等主人12小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