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

認了殺小開男友 她挖屍淚崩

認了殺小開男友 她挖屍淚崩

冷靜狠殺小開男友 挖屍時掉淚

中央社 – 2014年4月30日 下午6:43

(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30日電)台中車床工廠小開藍坤俞疑似慘遭同居女友黃靖雯殺害分屍掩埋。警方表示,黃女計畫性冷靜犯案,手法細密,直到帶警方挖屍才掉淚。

台中市豐原區36歲的藍坤俞與中國大陸籍女友黃靖雯在豐原區的一棟大樓內同居,藍坤俞自27日失蹤後,家屬憂心發生不測,向警方報案。台中檢警今天突破黃女心防,黃女坦承犯案。

警方指出,黃女案發後,一概回應不知情;警方上午10時許提出藍坤俞27日返家後,就未離家等監視器畫面,但人卻不見,黃女曾提數包塑膠袋下樓,手指部位有受傷包紮等畫面,經相關事證突破黃女心防,黃女才坦承犯案。

警方表示,黃女計畫性犯案、手法凶狠,她事前購大型菜刀、還去醫院求診拿醫師開立的處方箋去藥局領安眠藥存積,27日晚間利用藍男返家洗澡時,將10顆安眠藥放到泡沫紅茶內,等藍男熟睡後再下手。

黃女等藍男熟睡後,先在床上鋪塑膠布防止血液噴流,再持菜刀直砍藍男脖子,等血液流乾再推屍到浴室分屍成6塊屍塊,手法相當凶狠。

為防血液滲流,黃女分批用衣物包裹屍塊,裝進大型塑膠袋,一包包陸續提下樓,以租賃的自小客車,載到石岡區山區產業道路斜坡,以預購的汽油潑灑焚燒屍塊。

警方指出,黃女還開車到南投縣猴探井附近,將汽油容器丟棄,返途自撞電線桿,她才搭計程車返回住處;黃女犯案後還能冷靜地騎機車到豐原區某汽車旅館投宿休息兩小時,將凶刀藏在鏡台後方離去。

黃女向警方指稱,她28日再前往焚屍地點,將焚燒剩餘的屍塊挪到附近斜坡掩埋,再將藍男的相關證件丟在一處空屋內。

警方指出,黃女在過程中相當冷靜,坦承她手指受傷包紮是因殺害藍男食不慎傷到自己,直到帶警方到埋屍塊地點,挖屍時才激動掉淚,坦承犯案也表示後悔。1030430(圖/中央社)

認了殺小開男友 她挖屍淚崩 原文: 冷靜狠殺小開男友 挖屍時掉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